6月24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赴经济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创建清廉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党史教育厅、成果展示区、学习活动区及多维服务区,重点学习了清廉阵地,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详实的文字数据、生动的影像资料,重温了波澜壮阔的中国共产党党史,体验了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场景,使党员干部对党的廉政历史和目前的清廉教育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参观完展区,市科技局党支部书记李武魁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强调要全面学习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体系、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要义、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要将《纲要》作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必备书,把对《纲要》的深入学习领会转化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强大动力,将法治观念贯穿于科技工作全过程,为朔州科技创新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全局党员干部在感受丰富廉政文化的过程中,接受规矩规范的洗礼,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绷紧“清正廉洁”这根弦,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进一步推动科技工作落实落细,树立清廉科技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