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进万家 志愿精神飘满城”火炬传递,市纪委监委驻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牵头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组织志愿者,联合举办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

       7月25日下午,深入朔州市朔城区怡家苑社区,在社区广场开展“送科普进社区”宣传活动,为群众散发各类科普书籍900余册,消毒湿巾100余包,将“科普+服务”送到群众中去,把百姓关注的生活健康、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常识送到群众身边,提升了群众对健康和安全的认识,把知识和服务送到了广大群众的家门口。

       7月26日上午,志愿服务队先后走进经济开发区山西国华永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朔州金华实业有限公司和朔州鑫源胜达工贸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开展“送政策进企业”志愿活动。

       活动以“宣传政策、落实政策、纾解难题、促进发展”为主题,贯彻落实省、市促进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各项政策,帮助解决当前企业所面临的困难问题,营造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经济稳字当头、健康发展。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最诚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强力的干劲投身到入企服务活动中,通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努力,进一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此次活动进一步构建了亲清政商关系,志愿者对企业提出的一些生产经营实际困难问题,结合企业当前实际,为企业提供政策、法律、管理、技术等方面的咨询和个性化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破解当前困境。活动结束后,志愿者队伍将会加强跟踪服务,继续关注这些企业的发展,实实在在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企业更加感受到党和政府情系企业冷暖,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