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朔州市科学技术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警示教育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推进清廉朔州建设专题警示教育会”精神,深刻汲取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教训,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坚守廉洁底线、不碰纪律红线,以过硬作风、良好形象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党组书记李武魁同志传达了全市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提出了相关要求,驻工信局纪检组组长师兵青同志强调了贯彻落实意见。
     李武魁要求,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意义,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对照通报案例,深刻汲取教训,始终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始终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要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清醒认识“四风”问题的反复性、顽固性和作风建设的艰巨性、长期性,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化风成俗。要压紧压实责任,做好表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从自身做起,在作风建设上争作表率,共同维护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深入推动科技创新,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以更加优良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