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科技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坚决贯彻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闻令而动,组织号召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通过各种形式践行着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11月21日以来,市科技局闫璞、吴永刚、段君华、王东文、李志博、赵登峰、赵毅7名党员干部迅速主动下沉到包联风险区北城街道盛世佳园北区平房、兰草苑东区、山水文苑小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充实基层防控力量。

      吴永刚、王东文同志下沉兰草苑东区,李志博、赵登峰同志下沉山水文苑小区,他们服从社

区统一安排,主动承担核酸上门采集任务,奔走于每栋楼、每个单元、每户人家,每日共采集9栋楼26个单元500余人样本,为居民提供方便的同时,有效避免了疫情的传播风险。

     闫璞、段君华、赵毅同志下沉盛世佳园北区平房,他们为辖区积极协调解决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耐心引导核酸检测的居民有序排队,就地宣传解读疫情防控政策,并负责辖区小区门口值守,检查通行证、出入证,核查外来车辆信息,劝返外出居民和车辆,为守护居民健康构筑起了一道坚实防线。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武魁表示,社区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沿,驰援疫情防疫工作的集结号一吹响,党员干部们迅速集结,下沉疫情防控一线,驻守居民小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筑牢全市抗疫防线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