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朔州经济开发区创新发展部,各有关单位: 

按照《朔州市科技创新券实施管理办法(试行)》(朔科发201720号)《关于启动2022年度科技创新券有关工作的通知》(朔科发〔202219号文件开展的2022年度科技创新券工作,经企业申请、专家评审、会议研究等程序,现对符合条件的科技创新券申请企业及相关信息进行公示(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20221216日-20221222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将异议内容和有关证明材料报送朔州市科学技术局。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异议,须加盖公章并附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提出的异议,应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349  2029435

地址:朔州市市政府三楼科技局产业平台科

 

 

附件:2022年度州市科技创新券拟兑付名单

 

 

 

朔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2月16日

 

附件:2022年度州市科技创新券拟兑付名单

序号

申请单位

服务提供方

合作项目

1

山西蕴宏环境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山西大同大学

全固废凝胶材料生物性能优化研究

2

山西献果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西中医药大学

沙棘油质量评价及其功能食品开发

3

右玉县边鸡保种繁育有限公司

山西农业大学

边鸡健康养殖技术研究